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又停電了!”媽媽提高了聲音喊道。聽到媽媽的話我不由想起來上次我一個人在家停電的情景。

  那是一個星期五,爸爸媽媽要加班,只留我一個人在家。頓時,我心花怒放,心想:太好了,我可整整玩一晚上電腦了。說干就干!我興奮地打開了電腦,玩了起來。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當我玩的正起勁時,眼前突然一黑,“唉喲,不好,停電了!”周圍一片漆黑,窗外還下起了夾雜着雷聲的大雨。我那時第一意識就是關掉電源,找到手電筒,回到被子里。

  鑽進被子里的我,心裡依舊很害怕,真想大叫一聲,然後衝到爸爸媽媽的單位,和他們在一起呀!可是,家裡的雨傘都被爸爸媽媽拿走了,我想去也去不了。睡着的話,應該就沒事了。我心中暗暗地想。可我怎麼也睡不着,滿腦子都是那些恐怖片的畫面,唉。我為什麼要看那麼多恐怖片,現在想起來真後悔呀!

  窗外,暴風雨“嘩嘩”地下着,還夾雜着雷電,那些恐怖片中的幽靈似乎就在我面前,張牙舞爪,向著我一步步逼近,我不禁縮到了牆角。心想:這下完蛋了,我今天是難逃厄運了!不知不覺,我握緊了拳頭,好像要接受幽靈們的挑戰……忽然間,我發現外面的雨停了,雷電也小了許多,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來電了!”外面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我插上電源,果然來電了,我終於重見光明了!於是,我又繼續玩起了我的電腦遊戲。

  當我還靜靜地沉浸在回憶中時,突然有一束強光照到了我的臉上,哦,原來是來電了呀!

  六年級:朱興午

您正在瀏覽: 停電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