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用蘭博送快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蘭博送快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上個星期啊,我的那部“蘭博基尼”(一輛很破的電動小三輪)咯嘰一聲,前面那個小輪子散架了,後面兩輪子着火了,心疼了好幾天了喂,不就是開的太快了嘛。害得我騎了十天的單車,老累了。好不容易熬到星期天,終於可以拿去修一修了。

  那個蘭博基尼真的是,把他當跑車都不給面子,開的快了,三輪子都上天了,開的慢了就嫌他配不起蘭博的名字。

  提起我那輛“蘭博基尼”啊,可是有點年頭了。那是我爸爸傳給我的送快遞專用工具,比圓通快遞還快,給別人送快遞啊,當天到單當天送到,做人講誠信,不管我“蘭博基尼”壞了我都要把快遞送完,天天送快遞,天天接好評。我寧願所有痛苦都埋在心裡,都不願把快遞送晚一秒。這就是我的主旨。

  出門下樓摳出“蘭博基尼”,想起那些“快遞史”想起那個0杠99杠1,看看他的“刀痕”。我真的不想拖累隊友但我真的不想送快遞,又送那麼快,唉~就沒有人給我送快遞嗎?我不想別人給好評,隊友給舉報啊。送快遞這一行,真的實在是給別人帶來快樂,給隊友帶來痛恨。

  從我這裡得出的教訓是:不要給別人送快遞,也不要像圓通快遞那麼快,要像就要像比爾呢順豐那麼慢。 ——Silent_TimeFlies

您正在瀏覽: 我用蘭博送快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蘭博送快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