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相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相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房間的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藏着我們家的超級寶貝喲,這是“神馬”呢?就是我們一家的家庭相冊。 

  “雙面派”的老爸 

  說起我老爸的長相,那叫一個“結實”,如果我老爸要開車,你會發現車的輪胎都會被壓下去許多。如果你要在人群中尋找我老爸,我會讚許你沒必要尋找,因為老爸的結實會直接映入你眼帘,所以找我老爸是很方便的喲! 

  我老爸是一個雙面派人物,他對我有時候特別溫柔,有時候又特別凶。比如溫柔的時候總是嘻嘻哈哈的,但凶的時候就像黑社會老大。我爸不是因為發生什麼事才溫柔、才凶,而是早上醒的時候來決定的,所以早上我總是趁老爸在睡的時候,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愛臭美的老媽 

  說起我老媽的長相,那就是獨一無二的吧!因為她左半鼻子下面有一痣,她這顆痣離嘴巴有兩厘米高,我只看見痣長在脖子上、耳朵上,沒看見長在這個位置上的,所以我說我媽是獨一無二的。 

  我媽有一個臭毛病──特別臭美,她一個人臭美沒問題,問題是她帶着我們爺倆一起臭美,我和我爸每天穿衣服都要管,你說,我媽臭不臭美? 

  胖胖的我 

  我是一個胖胖的人,我相信這一定是偶老爸遺傳,每次想到這裡我就來氣,哼哼!因為我的胖,我就最怕學校每學期的體檢中的測體重,因為這樣會被同學笑話。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家庭相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