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一個中午,我正在房間里睡午覺,忽然停電了。這下可把我熱壞了,汗水像下雨一樣不停地往下淌,床單都粘在我身上了。唉,這床單要是有空調的功能就好了。對了,大伯父是着名的科學家,他一定有辦法!我立刻給大伯父打了個電話。大伯父聽我彙報完情況,爽快地回答:“沒問題!我把微型調溫器縫進床單就行了。你學習那麼辛苦,我再附送你一些空氣凈化、按摩的功能吧。”什麼?哈哈,大伯父真好!半個月後,大伯父的包裹寄到了。包裹上寫着“多功能床單”。我把床單鋪上,接上電源,床單左上角的顯示屏立刻亮了起來。我按下“功能”按鈕,選擇了“冷空調”一項。只見顯示器閃爍了一下,跳出一行字:現在室溫34度,讓人體感到最舒適的溫度為27度,降溫7度,請等待……我立刻躺到床上,閉上眼睛開始等待。啊……一絲涼意從身下慢慢地滲透上來,我彷彿來到了游泳館,舒服地泡在了游泳池裡……慢慢地,我身上的汗水全都幹了,我開始感到有些涼,還蓋上了毛巾被。這多功能床單可真棒啊!再試試別的功能吧!我選擇了“隔音”和“按摩”功能,又將按摩強度定為三級。剛剛按下按鈕,我的背部和腰部忽然傳來一陣麻酥酥的感覺,好像被一群螞蟻輕輕地咬了一口,有點兒難受,但又怪舒服的。我就在沒有一絲噪音的環境里舒舒服服地進入了夢鄉,一覺睡到大天亮。第二天我就發現,多功能床單的“副作用”來了。因為床單實在是太棒了,所以一從床上下來,我就特別不適應。上學路上太熱,食堂太擠、椅子太硬、教室太吵……這些問題該怎麼解決呀?大伯父最疼我了,還是再向他“撒撒嬌”吧。經不住我的“眼淚攻勢”,大伯父答應為我製造多功能遮陽傘、多功能書包、多功能飯盒、多功能坐墊、多功能帽子……這些多功能產品能滿足我在不同場合的需要:上學路上用多功能遮陽傘,既防紫外線又有空調功能,多功能書包還能及時進行背部按摩上課時用多功能坐墊,再也不會坐得椅子上都是汗了上自習時戴上多功能帽子,隔音功能會給我一個安靜的環境吃飯時用多功能飯盒,只要把原料放進去,它就能自動烹調出美味佳肴,這樣我就不用去食堂排隊啦……惟一的缺點就是,我上學時要帶這樣那樣一大堆東西,要是有個多功能包,能夠把它們全都裝下,還能自動駕駛該多好啊?一天,表弟來我家玩,我得意地向他炫耀我的一大堆多功能產品。表弟沉默着聽完后,看了看多功能床單,問:“你為什麼不把‘多功能床單’裁剪成一件衣服穿起來呢?那樣的話,不是你走到哪裡都能使用空調、按摩、隔音這些功能了嗎?”我望着那一大堆多功能產品,傻眼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