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巨無比”多功能機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無比”多功能機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30年的某一天,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朱頌博士成功發明了“巨無比”多功能機器。 

  這種機器的外形比較普通,可當你使用它時,它可堪稱“巨無比”。到了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熱。你可以把“巨無比”機器放在屋子中央,打開機器按鈕,沒用多長時間,室內的高溫燥熱一下子全都沒有了。因為,它能把室內的熱量全部吸收在它的“體內”。如果到了寒冷的冬季,你可以把它拿出來,打開儲存按鈕。夏季吸收的熱量就會慢慢地放出來。這樣有了它,你就不用擔心寒冷了。 

  遇到雷雨天氣的時候,可以再次把“巨無比”請出來,發到室外空曠的地方。“巨無比”就可以發揮它更大的威力。它可以把大自然中閃電全部吸收進它的“體內”,如果遇到停電的時候,不用怕打開它,就可以給你照明了。“巨無比”它有能量轉換功能,它可以把大自然中的能量儲存加工,轉換成人們可以使用的能量。 

  “巨無比”機器還可以變形。如果你想找點資料,怎麼也找不到怎麼辦?你可以按動變形按鈕,“巨無比”就會自動變成一本電子書,你只要輕輕一點,你想要的資料就會自動顯示並打印出來。 

  怎麼樣,“巨無比”機器的能量是不是很大?我希望未來所有的家庭都能使用上它!

您正在瀏覽: “巨無比”多功能機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無比”多功能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