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夕陽”抹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夕陽”抹紅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夕陽”抹紅了 

  我去奶奶家玩,看見爺爺在東屋裡嘟着嘴,奶奶在西屋手托着臉在那裡生悶氣,誰也不理誰。看來爺爺和奶奶鬧“矛盾”了! 

  不行!我不能讓奶奶和爺爺鬧彆扭,我得想個辦法。我費了很大勁想了三個方案:A、我可以讓爺爺和奶奶互相道歉;B、送個禮物?不行,對老人不適用。“B方案”被否定了;C、可以給爺爺奶奶一個人倒一杯水,說是對方給的。好,先實行“A方案”讓爺爺奶奶互相道歉! 

  “A方案”開始行動:我來到爺爺面前,頭一歪,嘴笑成月牙,眼眯成一條縫,趴在爺爺腿上,對爺爺說:“您看,你和奶奶相依在一起30多年了,就為了點小事就傷了和氣多不好啊,是不是?爺爺?您去給奶奶道下歉好不好?” 

  這時爺爺眼一瞪,手叉腰,一臉的不服氣。對我說:“為什麼要我給她先道歉,她為什麼不給我道歉呢?”我無言以對。 

  我又去求奶奶,我還沒做完第一個動作,就被奶奶澆了一頭冰水。奶奶說:“是不是想求情?沒門!出去出去。”唉!這個方案失敗了,看來只能使用“C方案”了! 

  我倒了一杯茶端過去,對奶奶說:“爺爺讓我給您送來一杯茶,讓您消消氣,都是爺爺不對。”我還用手摸着奶奶的肚子,說:“奶奶消消氣,妾身先告退。”然後俏皮地跑開了。 

  我又倒了一杯茶給爺爺,對爺爺說:“奶奶讓您消消氣,是奶奶不對。”爺爺咧開嘴,眼眯成一條縫,笑了起來,樂呵呵地對我說:“還是那個死婆子先認錯,哈哈哈……” 

  這時爺爺拉起我的手,說:“找你奶奶去!”爺爺來到奶奶屋裡對奶奶說:“老婆子,走!咱們散步去,好不好?”爺爺拉起奶奶走出了門。 

夕陽灑在爺爺奶奶身上,像盛開的花朵,火紅火紅的。是那麼美麗,那麼和諧,那麼安詳…… 

  今天的夕陽比以往更紅了,我想一定是我抹紅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把“夕陽”抹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夕陽”抹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