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寫完作業,便坐在窗前,望了望天空,那是多麼美麗的景色啊! 太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位色的少女,站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站的太久的原故吧只見她慢慢的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就平穩的停住了.大海似乎是她美麗的沙發,正悠閑的坐在那呢!大海失去了原色,像一顆顆紅寶石鑲嵌在這張碩大的沙發上,紅光閃耀,美麗極了!我蹬大雙眼正在欣賞,生怕一眨眼,那位美麗的少女便用神奇的魔法把她和美麗的沙發變走了.

  只見她顫動了幾下,似乎在呼叫她的雲弟弟,妹妹.然後她就在這份靜謐,美好,溫馨的時刻像一個想睡覺的小女孩,昏昏沉沉入了水.可她那幾位雲弟弟,雲妹妹很頑皮,仍然不肯回家.瞧!在他們身上穿着五光十色的彩服,像五彩的錦緞,她們在天空這廣闊的舞台上,盡情的舞蹈,盡情的展現出他們美麗的身姿. 

  如此美麗的景象不僅讓我想起了王勃寫的[[藤王閣序]]: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還讓我想起了古人說的一句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