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 

  到了我喜愛的美麗傍晚,巨大而火紅的夕陽就像在玩遊戲中,但被叫回去吃飯的小朋有人愛生機勃勃的早晨,有人愛熱情奔放的中午,有人愛美麗浪漫的下午,獨有我,偏偏愛那夕陽西下的漂亮風光。 

  友一樣,戀戀不捨地收起了他那耀眼的光輝,漸漸的漸漸的變成了一個金黃的光盤,灑下了美麗的弧線,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撒上了一片片金黃色的花瓣。 

  無邊無際的天空,散布着一朵朵白雲,說它們是白雲,其實,它已經被夕陽的光輝染地成了深淺不一,濃淡協調的紅雲了! 

  巨大的太陽像是背着什麼沉重的物品一樣,一點兒一點兒,輕輕的慢慢地往下沉。可頑皮的夕陽奮力想往上升,他拚命的爬呀爬呀,因為太過使勁,漲紅了他那張圓圓的臉,啊!他經過努力終於支撐住自己,終於又可以再次飽覽美麗的河川,把最後殘剩下的一縷餘暉灑向高樓四起的美麗大地。 

  過了一會兒,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變得柔和、親切了。這溫柔的陽光照在房屋上,給房屋鍍上了一層金色;照在奔跑嬉戲的孩子臉上,孩子臉紅得像蘋果;照在草地上,草地上閃着金波。 

  殘留的光芒在慢慢褪去,獨特的太陽氣息仍縈繞身邊。一瞬間,當明澈的天空在黃昏極終時,一輪明月慢慢地升向天上。

您正在瀏覽: 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