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那天下午放學,我和曾凌果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聽見有人在罵我:“張金石是死肥婆,張金石是死肥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劉名在那裡又說又跳,曾凌果聽了后笑了起來,我便對他說:“別聽他胡*說八道,理都別理他,把他當瘋子!” 

  後來,他又說了一些嘲笑我的話,我實在是咽不下這口氣,就破口大罵:“你的爹媽真不是什麼好東西,教個兒子只會說髒話,這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這下子,我把他鼻子都氣歪*了,嘴裡直喘着粗氣,說:“你欠揍!”一下子我和劉名抱打在一起。“你倆別打了,你門倆別打了了……”曾凌果在一旁無奈地說。過了一會兒,我和劉名從抱打中分開了。 

  “呵呵,我才不怕你呢!”我勉強笑着說。 

  “誰相信你不怕我啊!”劉名*說道。 

  “你這四眼田雞,怕你我不姓張。”我聲音提高了八度。 

  說著說著我走到了樓下,我罵他一句立刻衝進樓道。回到家,我把這見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前一陣都忍過來了,要到家了為什麼忍不住?給我一個回答。”“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我說道,“您不要去告訴老師,我會解決的!”“我相信你會解決的!”媽媽說道。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剛一走進教室劉名走到我的跟前,對我說:“對不*起,昨天我不該罵你‘死肥婆’,更不應該和你打架,”“我也有不對的地方,這樣吧,我們成為好朋友,從此再也不打架吵架了!”我說道。“好!”劉名豪爽地回答道。

   

  通過這次衝突,*我學會了理解與寬容,再也不會和同學發生衝突了.(

您正在瀏覽: 衝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