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的一次衝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的一次衝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媽媽的一次衝突

  我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在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和媽媽按例在家裡面複習功課。當我把媽媽給我出的幾道應用題做了一半的時候,鄰居的小夥伴敲我們家門,讓我跟他還有一群人一起上他家玩。我也想出去玩,可媽媽說:“快點複習,明天還得考試呢。”我只好回屋了。

  在屋裡我又寫了一會兒,終於耐不住性子了,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寫了,我想出去玩”。媽媽搖了搖頭說:“宋珂,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你就辛苦一下,這樣考試才能考好。你可不能‘平時不燒香,臨時也不抱佛腳呀。”

  “我才不呢,老師說平時學習好,考試就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立即反駁到。

  媽媽說:“不行的,你平時基本功不好,要加深”。

  於是媽媽很生氣罵了我:“你這個小兔崽子”。

  “你是大兔崽子”,我也反駁了媽媽,最後我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媽媽也出去散步了。

  我不情願地又做起來。等我把題做完了媽媽也回來了,我把題給媽媽看了,媽媽欣慰地笑了。

  第五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媽媽看了我的成績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的一次衝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的一次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