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在小學階段里,我是個調皮蛋,也是一個聰明的學生,經常和同學鬧彆扭。這不,昨天就和同學開“大戰”了。 

 昨天早上,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有關科學的作文。剛布置,許多同學都開始動筆了,可我的作文還是空空如也。 

 正當我失望的時候,突然想到科學書上有說槓桿的原理,就決定寫槓桿。自言自語地說“啊!我就寫槓桿。”坐在我前面的梁銘豪聽了后,就說“我也寫槓桿。”便立刻動筆寫。我來氣了,嚷到“你怎麼抄我的題材!”他無辜地說“我沒抄你啊!我早就想到的!”"你什麼你,你就是抄我的,還不敢承認!”他把筆往桌子上一扔,狠狠的說“你說夠了沒有。”然後他就沒理我,繼續寫。我更火氣了,揪起他,打了他一巴掌。他也生氣了,也打了我一拳。 

 就這樣,一場大戰就爆發了!我們打對方一下,就罵一句,斗個你死我活。同學們看了,都來湊熱鬧。有的喊加油;有的在看好戲,在一旁笑;還有的來阻止我們。整個教室像炸開的油鍋一樣,驚動了辦公室。過了一會兒,老師就來了,老師罵了我們幾句,讓我們寫檢討書,這場戰爭才平息了。 

 下課後,我們都向對方道歉,握握了握手,又繼續做回好朋友了。 

 通過這次衝突,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像大海了胸懷,不能因一點兒事就鬧起來,要互相謙讓,和諧和別人相處,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衝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