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衝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衝突 標籤:衝突作文

  沖 突

  在一座海濱城市的一所小學校里,C老師是四年級的音樂老師,R班的小Z是C老師的學生,也是C老師的女兒。今天,她們倆吵了起來,而且還是在課堂上。

  平時,C老師對小Z管教很嚴,小Z的心裡不怎麼痛快,時間長了,小Z就有一種逆反心理。寒假冬令營要去外國的一座文明城市,小Z就不希望C老師跟團前往,原因是她想不受媽媽的監督,獨自高飛。

  音樂課上,因為小Z在下面搞小動作,C老師用開玩笑的方式,側面批評了小Z。過了一會兒,小Z又在下面小聲說話。C老師不高興了,接着又給小Z一個玩笑式的批評。同學們因此都笑了。這一笑,小Z受不了了,有點翻臉了,以為全班同學都在笑話她。於是,直接跟C老師頂了起來,哭着說:“你怎麼不開別的同學的玩笑?專傷我的自尊心。”說著把書都給扔了。小Z這種毫無顧忌的爆發, C老師很生氣,臉脹得紅紅的。同學們也都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很顯然,小Z對C老師這種給台階下的批評,沒有明白,竟然把課堂當成了家,把老師當成了媽媽,使起了小性子,把自己搞得很被動,也把C老師搞得很沒有面子。

  下課了,C老師把小Z單獨留下,談了好長時間,師生?z也是母女倆才重歸於好。其實,生活中這種事兒不算什麼稀奇,尤其是女孩兒到了這個年齡。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自控力,不能由着性子來,多體諒體諒別人,“容天容地,與己何所不容”?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11.28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衝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