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孫昊然:

  你好!

  收到這封信,想必你一定很意外吧。我在網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和你寫的作文,就想通過這次“手拉手”活動,和你交個朋友。

  我叫張浩樂,今年12歲了,是個活潑的小男孩,現在就讀於甘肅省靈台縣東關小學五年級一班。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周末約朋友打打乒乓球,彈彈吉他、騎騎自行車等,同時,我也很喜歡畫畫,在寒暑假,我都會參加美術興趣培訓班來提高自己的繪畫技巧,家長和老師經常誇我有繪畫天賦,而且,我的幾幅作品還在學校舉辦的比賽上獲過獎呢!

  和大多數小朋友一樣,我也很愛玩,周末,你常常會在廣場上看見我“忙碌”的身影。我的溜冰技術也很高,原地旋轉、緊急剎車、閃電飄移,我樣樣精通,等你到我們這裡來,我將和你好好切磋切磋。

  聽了我的介紹,你可千萬不要認為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我的學習成績也在班裡名列前茅。我還是班幹部,在同學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也非常願意和我交朋友。

  說了這麼多,想必你對我多少有些了解了,現在給你說說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靈台縣是一個古樸美麗的地方,這裡人傑地靈,民風淳樸。可別看這是個小縣城,它歷史悠久,人文薈萃,商周之際建有密須國、密國,相傳周文王討伐密須國凱旋築“靈台”祭天而得名。晉代名醫皇甫謐、唐代名臣牛弘、名相牛僧孺,都我們靈台人的驕傲。除此之外,我們還有豐富的土特產,比如牛心杏、酸湯麵。怎麼樣?我的家鄉不錯吧!等你來遊玩時,我給你當嚮導。嗯,說了這麼多,我們來談談你吧。

  我在小學生作文網上經常看到你的名字,你的作文寫的真棒,尤其是那篇《天空》,讓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不捨得放下。你還不知道吧!在我的身邊有好幾個你的粉絲他們都很喜歡你呢!

  “手拉手”這個活動,是為了讓我們交到更多的遠方朋友,讓全國小朋友手拉手,希望我們可以長久保持聯繫,成為一家人。我的數學成績比較好,如果在這方面遇到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在節日時,我們做個賀卡送給對方,聖誕節,我們能相互贈送禮物來加強我們的友誼。哦,對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想你寫作的秘訣就在這裡吧!我們可以交換書本、交流經驗,來共同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親愛的朋友,我盼着你的回信哦!

  祝: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張浩樂

  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五年級:在雨中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