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想你看到這封信時,心裡或多或少都會存有疑惑,雖然我們從未謀面,但我相信在你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已經算是朋友了。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孔俊鳴,大家叫我“孔雀哥”。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天真可愛的少年,我喜歡留劉海,感覺比較拉風,平常喜歡穿全身黑。我還會彈吉它哦!

  自我介紹完畢,我再來給你講講我的家鄉——里水的美麗風景。在街道上,如果你昂首望上去,湛藍的天空下,陽光燦爛地做着背景,勾勒出一座座高樓大廈的雄偉壯觀,那挺拔的身軀,更是讓人們把所有的崇敬和讚歎都寫在了高處。而在里水河邊的富壽公園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着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着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着令人神往的香氣。就像一個綠的世界,花的海洋。里水河也不一般,水那麼綠,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祖母綠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河邊的“少女”——楊柳更是美麗,在河邊照着“鏡子”梳着細發。

  我的家鄉不只景色優美,風俗更是與從不同。就拿溫暖人心的團年飯來說吧!在我們這兒吃團年飯是在祠堂里吃的,幾百號人圍聚一起,拉家常,談見聞,平常積在肚子里的東西,一下子倒出來,人人臉上掛着慈祥的笑容。

  聽到這你也有些愛上我的家鄉了吧!如果想來,和我說一聲,我給你當個導遊吧!

  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孔俊鳴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