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卧室里有三個洋娃娃,一個是小兔小姐,一個是古靈精怪的小貓妹妹,還有一個是小狗先生。他們的模樣不同,打扮也不同。他們代表了三個不同的“人類”。白兔小姐有張白皙的臉蛋,兩隻相寶石般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有樣條彎彎的“小船”,一張塗櫻桃般的小嘴,抹了一層又一層的亮晶晶的口紅,身上穿了一件公主裙,藍色的蝴蝶結,黃色的花紋,看上去格外清秀,真像小清新!一雙漆黑髮亮的高跟鞋組成了一個時髦的美國小姐。我們再來看看古靈精怪的小貓:她可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人物!!一張迷人而可愛的臉,兩隻閃閃發亮的眼睛,一隻靈敏的鼻子,顯得十分古怪,胡敘豎的彎彎曲曲,毛茸茸的毛,碰的你直笑眯眯。紅而紫的衣服,她也是一個美國公主。那位小狗既不帥,又不美,他是一個每天都在勞動的人完似的。眼睛黑得發亮,嘴巴總是張開着,好像在叫:給我吃食物,給我吃食物!我很喜歡這個小非洲,因為他又愛勞動又愛食物。就是這幾個洋娃娃陪我度過了一年一度,我非常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北京東城區金剛完小五年級:奶昔丿布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