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娃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地媽媽有四個四季娃娃,他們分別是春娃娃,夏娃娃,秋娃娃和冬娃娃。大地媽媽讓他們輪流到人間去玩。

  春娃娃先到了人間。春娃娃伴隨的春風讓人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薄薄的襯衫。春姑娘所經過的地方,萬物都復蘇了:柳樹長出了綠綠的嫩芽;桃樹開出了粉紅的桃花;小草從土地里彈出了它那綠綠的小腦袋;冬眠的動物都蘇醒了。大地顯示出一派百花齊放,勃勃生機的景象。大家都十分歡迎春娃娃的到來。

  淘氣的夏娃娃急着來到人間,他把春娃娃趕回了家。最疼愛夏娃娃的太陽公公也跟着來到了人間。夏娃娃的到來讓人們換上短袖。小昆蟲們和動物們也更活躍了。大樹的葉子更綠了,荷花顯示出了她那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身姿。小孩子們可快樂了,他們在水中盡情的嬉戲,還可以快樂地吃棒冰。正在孩子們玩的快樂的時候,夏娃娃不知不覺中已經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去了。

  秋娃娃隨着夏娃娃離去的腳步,來到了人們的身邊。秋娃娃了田地,莊稼都成熟了,收割稻子的農民臉上滿是豐收的喜悅;秋娃娃來到了果園,果樹上結滿了大果子,壓得枝頭都彎了,摘水果的果農笑得嘴都合不攏了;秋娃娃來到了樹林,小草都變黃了,樹葉也變得金燦燦的,楓葉班的火紅火紅的。一陣秋風吹過,金色的樹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整片樹林訴說著一個個感人的分離故事。秋娃娃想大地媽媽了,就回家去了。

  最後一個是冬娃娃登場了。他的到來讓人們重新穿上棉襖。小草冷的躲進了土裡,樹枝上的葉子都掉光了。花兒都謝了,唯有臘梅在盛開着。有些動物忙活了一年,已經進入了冬眠了。冬娃娃所到之處,都下起了鵝毛大雪,整個世界像是被冬娃娃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他們在雪地里留下了一個個小腳印,冬娃娃也跟着孩子們玩了起來,孩子們的臉上被風吹得紅紅的。冬娃娃心疼極了,就回家去了。

  四季娃娃一個輪一個地來到了人間玩耍,給世界帶來了通通的景象,不同的樂趣,不同的感受。這四個四季娃娃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浙江杭州求知小學六年級:767047648

您正在瀏覽: 四季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