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絨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絨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絨娃娃 

  我有一個大的布絨娃娃,名叫小甜心。是我的好朋友劉詩涵送我的。 

  這是一個有着白色毛的熊。會說話、會哭、會笑、會吃東西、、、、這隻熊的胸前印着LOVE甜心。頭上別著一個精緻可愛的蝴蝶結,帶着一頂天藍色的帽子。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裙子,帶着白色的花邊。和布絨娃娃配套的還有甜心的傢具,一個小“奶嘴”,一瓶“牛奶”一個小板凳,一塊“麵包”,一盤“水果”和一輛“手推車”。還有甜心的衣服和裝飾品。甜心和真人一樣,要吃飯。 

  早上我一起來就去看我的小甜心,只見媽媽把她抱到小車裡,她手裡拿着奶瓶,嘴裡含着奶嘴好像真人在喝牛奶。只要她一唱歌就說明她喝好牛奶了。我拿出說明書,上面寫道甜心每天早、晚各一瓶“牛奶”。早上喝完“牛奶”吃一片“麵包”然後換衣服,我依次把衣服放在小甜心面前,如果她笑就說明她要穿這一套衣服。換好衣服,我推着甜心去院子里玩,午睡時間到了,我便把她放到床上讓她睡覺,如果對她的照顧不周到那她就會生病,就要吃藥。甜心還會唱歌,你只需把你想學的那一首歌放在甜心後背的讀卡機上,她就會唱歌了。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不在不覺甜心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可愛的朋友,也是我永遠的朋友---甜心。

您正在瀏覽: 絨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