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洋娃娃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我的床上有三個洋娃娃,一個是白兔小姐,一個是小老鼠弟弟,還有一個是熊先生。他們的模樣不同,裝飾也不相同。他們代表了三種不同的人類。

  白兔小姐有一張圓圓的白裡透紅的臉,兩隻大大的眼睛,上面長着彎彎的眉毛,一張櫻桃小嘴,抹了一層亮晶晶的口紅,金色的頭髮梳成了一條小辮子,身上穿了一件泡泡裙,粉紅色的領子,藍色花紋,看上去格外清秀,非常漂亮。一雙紅色的高跟鞋組成了一個趕時髦的美國小姐。

  現在再來看看小老鼠弟弟喲!他可是一個小帥哥!一張迷人而又帥氣十足的臉,兩隻閃着光亮的眼睛,一隻高高翹起的鼻子,顯得十分驕傲,八根鬍鬚豎得直直的。一套白色衣服穿在身上,想讓人多多注意他,腳上穿着一雙牛皮鞋。哦,我忘了說一樣特徵了。他還做了一個超酷的髮型。他是一個中國人。你們想跟這一位中國帥哥一樣嗎?那就請你趕快像他一樣打扮起來吧!

  那位熊先生既不美,也不帥,是一個老老實實的農民。他長着一張黑乎乎的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虎頭虎腦的樣子,上身穿着一件汗衫,下身穿着一條西褲,赤着一雙腳,頭上面戴一頂涼帽,好象要去地里幹活似的。我最喜歡這樣一位勤勞的農民了。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這位非洲農民吧!

  就是這幾個洋娃娃陪伴我度過了一個個快樂的日子。我也非常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