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枯萎的花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的花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幾年都不曾見過的房門前,我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渴望,但我卻不敢進去,因為我在等那充滿關心`高興卻又有些沙啞的嗓子響起,可是我知道,不會有什麼聲音了,出了寒風呼呼吹過耳際的聲音再也沒有多餘的聲音讓我聽。在還沒搬家之前,我們全家包括爺爺奶奶都同住一個屋檐下,雖然人有點多但也足夠我們有吃有穿。每天,你都能看見在那微弱的燈光下坐着一家面帶笑容的人圍着一張四木桌吃飯,看着她們的神情,你會懂什麼叫幸福。你會經常看見木桌上一雙枯黃得跟枯枝差不多的手老是夾菜給別人,自己碗里放的卻是大家不愛吃的菜。因為大家的和諧這個家充滿了溫馨。

  時間就如流水一樣,我們家漸漸走上了小康家庭路線,終於我們要搬家了。從鄉里搬到城裡去。因為您與爺爺習慣了清凈安寧的生活,所以不願與我們一起走。

  我永遠記得那天,我們終於收拾好行李傢具上車了,我坐在車裡回頭看您,我看到您眼角下因陽光的反射而顯得特別發光的淚,彷彿那滴眼角下的東西與陽光成為了一部分。那時,還小的我不懂是什麼。您哽咽得什麼話也說不出,我卻不知道說些什麼。送着我們漸行遠的車,我看到您站在房屋前開滿花兒的地方抬起您那隻經過歲月滄桑的手不停的給我們揮舞着,佝僂的身影越來越小,最終變得無影無蹤。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倆的最後一次見面,如果我知道那是我倆的最後一個擁抱,我一定不會一定不會只給你一個車尾,我一定不會就那樣的走掉,我一定會對着你那雙充滿擔心的眼大聲的說:“我們會保重自己的……”;我會對着您那雙充滿祝福的眼叫:“我們一定會幸福的,我們一定會幸福的……;”我會對着您那雙依依不捨的眼喊着:“我們一定會常回來看您的……”

  轉眼間,4個夏季都過去了,現在都開始已經入冬了,房屋前的花兒也早枯萎了橫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卻依然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氣息,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您對我好象也是這樣,對我的關愛像流水一樣源源不斷,這次您將這份關愛連同自己一起被帶走了,卻不知道水流過了,卻在指尖上留下了水流過的痕迹,傳遞着歲月里那份最溫暖的記憶!

  請各位看到過我的文章的同學,幫我把這篇作文參加一下同題作文大擂台上(話題是像水一樣流過),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不懂怎麼弄!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枯萎的花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