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枯萎的百合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的百合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合花面對野草的一再嘲笑,開始抬不起頭來,開始失去變成美麗的百合花的信心。它想:也許自己真的只是一棵醜陋的野草而已。

  日久天長,風吹日晒,懸崖上的石頭鬆了,因為百合花放棄了努力,她的身體開始枯瘦彎腰,不再那麼挺拔,根也慢慢變鬆了,花苞漸漸從它的小腦袋上消失。看到它此時的樣子,野草們更加厲害的嘲笑它:“你看你真是自作自受,現在長得比以前更難看,又細又矮又枯,連我們都不如,要是像我們一樣長成野草多好看。”百合花難過的低下了頭。

  幾年後,這片荒野要被開發蓋房子,於是每天都有很多人從這裡走過,沒有誰注意到腳下這棵可憐的百合花,終於有一天,隨着割草機的嗡嗡聲,百合花瘦小的身體隨着雜草一起被粉碎了。

  這時候的百合花深深的後悔了,自己當初不應該被野草的嘲笑打倒,應該堅信自己一定能變成美麗的花朵。它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克服所有困難,變成美麗的百合花,同時,讓花的種子撒遍大地,使整個世界變成花的世界,到處瀰漫著百合花的芳香。

  雲南省昆明市海貝中英文小學五年級:趙峻霄

您正在瀏覽: 枯萎的百合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