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櫻的爆笑故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的爆笑故事(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下起了非常大的雨,電閃雷鳴的,好可怕……

小櫻,小狼都感覺到了一種強大的魔力,可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就在這時 聽見~~~~~~~~皮卡丘10萬伏特!!

小櫻被嚇得蹲在地上,小狼說:"看我的!雷帝招徠!急急如律令!"接着就是一陣大風(很大的),皮卡丘被吹飛了!小櫻看到了,站起來,對小狼說:"小狼的法力變強了." 小狼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恩~~~我去看下那個皮卡丘"……然後跑走.  

回來后,"小櫻,你看!我撿到了皮卡丘,它掉到水裡面快死掉了,怎麼辦?"  

…… 

  (啊!!)  

快救起來啊…………

經過搶救,皮卡丘微微睜開眼睛....................  

吱~~~"皮卡丘剛睜開眼就又來了個"十萬伏特"!  

小櫻反應真快,用了"盾"牌,還好沒事了……用完魔法,正巧山崎與千春路過,山崎看見了皮卡丘,像是見到了寶貝是的,兩眼發光"說到皮卡丘,那是20世紀時,從雲裡面長出來的生物……"千春一臉無奈"山崎又再吹牛了……"說著把山崎拖走了.  

小櫻和小狼則愣在原地"……"反應過來的時候,皮卡丘已經消失不見了……  

"魔力越來越大了!"小狼提示小櫻要注意."恩!這種魔力是從來都沒感覺到過的."小櫻加了一句.突然,空中出現了很多吸血蝙蝠……"啊~~~……"慘叫聲連連,人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啊~~小狼!""SAKURA!!火神招徠!"小狼用火燒掉了小櫻周圍的蝙蝠,"沒事吧?""恩,沒事,謝謝!我們快點通知小可和月吧,問下到底是怎麼回事!""恩!讓可魯貝洛斯和月來這看看吧!"  

小櫻通了電話"喂喂!我是小櫻!""啊啊啊啊~~~(打遊戲的聲音)小櫻啊,找我什麼事啊,我正忙着呢,是不是有要去吃東西啊!……啊~~~~爆機了!!""你又在玩遊戲!現在和你說正緊的啊,出事了,商業街這裡出現了強大的魔力!你去通知月,快來啊!!"掛機!小可想"什麼!強大的魔力,難道是庫洛?!不可能,他已經死了,難道是……那個人!"……

  預知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櫻的爆笑故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的爆笑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