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太空歷險(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太空歷險(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期回顧:寶貝鯉遇到了蘑菇怪,為了克洛斯花,他與蘑菇怪進行了決戰…… 

  蘑菇怪抬起了雙手,隨着雙手的抬起,一片葉子也隨着凋落了下來。這片葉子發生了異變,漸漸枯萎,生出了一朵花,是黃色的,那麼令人生厭。“飛葉!”蘑菇怪說。花瓣變綠,成了一片片的葉子,脫離了花朵,直奔寶貝鯉。寶貝鯉飛快地躲閃,但不及飛葉的速度快,身中3片飛葉。我叫道:“寶貝鯉!!!”“你……快走,我不行了,這兒危險,蘑菇怪……”寶貝鯉沒有說完,就閉上了眼睛,卻再也沒有張開。 

  我不管蘑菇怪,飛奔到寶貝鯉的身邊,“寶貝鯉……你不會走的!!!寶貝鯉!!!!”我的淚滴到了他身上的葉子上,葉子瞬間變成了一滴清泉,滴到克洛斯星沼澤。瞬間,沼澤變成了一汪清泉,把寶貝鯉卷了起來,他的眼睛張開了!他喝足了泉水,體力恢復滿了!他身體出現了一道白光,身體變大,寶貝鯉,不,不是寶貝鯉!“你好,我叫遠古魚龍,寶貝鯉的進化形態。 

  “蘑菇怪!!!受死吧!!!我,雖被你剋制,但是我不會服輸的!!!”“呦呦呦,啊,怎麼這麼臭啊,原來是我對面的一位小鯉魚放了個屁啊!”“蘑菇怪,口出狂言!!!今天,我就為了克洛斯的居民們,消除了你這個無惡不作的大魔頭!陰 火 燒!!!”遠古魚龍揚起了雙鰭,拍打着地面,在蘑菇怪腳下,衝出了一團熾熱的火焰,包圍了蘑菇怪。蘑菇怪的體力迅速減少,變到0了。蘑菇怪口中,吐出了光合能量,升起來,享受太陽的照射,然後進入了克洛斯花的體內,它又恢復了往日的容貌,小豆芽們又處於來了。 

  就當大家都在歡慶的時候,宇宙海盜艾里遜在克洛斯上空,他笑道:“哼哼,好戲,才剛剛開始呢!!!遠古魚龍,你,就慢慢的拯救賽爾號,拯救帕諾星系的星球吧!!!哈哈……” 

  艾里遜有什麼陰謀?遠古魚龍和“我”遇到些什麼困難呢?請期待《賽爾號太空歷險4》。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太空歷險(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太空歷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