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頭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剪頭記 標籤:剪頭髮作文 剪頭作文

要說女孩子愛什麼,你肯定會說,當然是長頭髮嘍。可就在今天,我忍痛把自己的一頭好似黑瀑布的秀髮剪了,那個捨不得啊! 

  我們去的理髮店是“審美”,一進去,果然與眾不同。乳白色的牆壁、地板和鏤花,體現出了一種高貴的品味。不一會兒,就有一位叔叔把我領到了洗髮的池子旁。你別說,這裡連洗個頭髮都這麼舒服,我閉上眼睛,感覺一雙骨幹修長的大手在我的頭上輕輕按摩,小康生活也不過如此嘛! 

  接下來就是最讓我心痛的時刻了——剪頭髮,坐在椅子上時,屁股上就像長了草,我想人家理髮師看到我這番摸樣,心裡也毛毛躁躁的吧!可他好像根本沒看出來我的想法,還是拿着那把閃着寒光的大剪刀,穩穩地坐在我的後面。剪第一刀的時候,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畢竟那還是陪伴了我一年都得長發啊,只聽得一聲“咔嚓”的清脆響聲,我的頭髮徐徐落地,宛如黑天鵝之死~~~~~~~ 

  後來我一直沒敢睜開眼,只眯着眼睛看了看鏡子中的自己,想到我的髮型從此就會變成另一個樣子了,不由得有些捨不得,可我能做的事情就是起到理髮師能給我剪的好看點。最差也得比我奶奶剪的強吧!(從小被我奶奶給剪怕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我還沒來得及想他的技術到底怎麼樣?就已經剪好了,現在你一定想知道剪完之後到底怎麼樣吧!這麼說吧,我就比小S矮一點,小一點,剩下的,就基本一致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很滿意就是了! 

  (下次要剪頭髮,一定要去“審美”哦)

您正在瀏覽: 剪頭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