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官評頭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評頭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五官一家和睦相處,可是它們為什麼要評出一個頭兒來呢?呵呵,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有一天晚上,小主人睡著了,有一隻叫着“壞壞”的小蚊子溜進了小主人的房間來挑撥五官,他對五官們說:“你們也真是的,雖然別人說你們是一家人,可我一點兒也看不出來,你們的頭兒呢?:”壞壞一下子把所有可以挑撥它們的花都在一時間中吐了出來,問得五官們一個個目瞪口呆,等壞壞飛走後,它們一致通過選一個頭兒,請大腦當評委。先是眼睛上場,它說:“大家好!我是眼睛,只有有了我,人才能看見五彩繽紛美麗的世界,才能看見夏天夜晚的繁星,中秋的圓月……說了許多,他才滿懷信心地下了台,認為一定是它的頭兒。

  第二個是鼻子,它說;我是鼻子,我在人身體中最重要,沒有聊我,人就沒有辦法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第三個是嘴,我是嘴,沒有我,人就不扔和別人說話,交流了——它滔滔不絕地說著,沒有一點兒要停下的意思,女夠了嗎?耳朵叫道;女還有沒有完呀!聽了此話,嘴只好下去了。

  耳朵對大家說:大家好,我是耳朵,有了我,人才能聽到百靈鳥婉轉的歌聲,才能聽到溪水的流動聲——說完后,它心滿意足地下去了。

  大腦聽了后說:你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缺一不可,可所為: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呀!

您正在瀏覽: 五官評頭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評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