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的可貴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可貴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是很好,很聰明的男生,也不很是討人厭。我的生活卻充滿了煩惱。這也許是成長的過程,我卻不能找到他的可貴點。 

  考試結束了……像往常一樣開了家長會……天陰了,在感到悲哀……雲淡了,在感到煩惱…… 

  抬起頭,那雲似乎很像敬愛的父母老師對我的期盼和傷心,語文92第二,數學87不在前十名(最差的一次,以前都在96以上),英語96.5第三。這樣的成績是什麼,對我的評估嗎?“看看余喬,樣樣第一。這女孩成績真好,你啊你……”是父母的批評。“你們啊你們,一個88,一個87,還整天‘牛哄哄’的,上課亂說話,看看余喬、李企昱……”哦,這是數學老師對我和王永輝的批評。我想起余喬,這個我們班幾乎全能的“天才”,我灰心了。仔細回想,父母老師什麼時候表揚過我?似乎我是爬的越高,摔的更疼了…… 

  也許我的目標太短淺,父母的目標對我有點難度,我也不是像余喬一樣的“天才”,也不是美術、音樂、語文、數學、英語、科學……都受老師喜愛。我多想進步,可父母,老師……哎……想想以前,一二三四五六我都受老師喜愛,可是卻一次次讓老師傷心,成績就這樣重要?我無話…… 

  我看看外面,覺得蒼白無力的我怎樣也沒用了,我作文至少寫過幾千篇,可哪一篇令我覺得精神豐富了呢?我再一次體會到了自己的懦弱。百無聊賴地四處張望,科學課本被我發現,“現實”二字映入我心,把我拉回現在。面對現實吧,代江天,雖然你不能像余喬那樣是個老師喜愛的好學生。這是智力和勤奮的問題,你所能做的,就是勤奮的努力,做一個中等生也不錯,最好是再努力一點! 

  我現在都是煩惱的,奶奶對我的冷漠,父母對我的失望,老師對我的不滿,煩惱的事情令我十分崩潰!其實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不是像爸爸那樣堅強。同學們也不喜歡我,要知道我在班裡宿敵很多。不像別人學習好就有很多朋友。 

  天是陰的,不下雨也沒有晴天,很難受,我的心情也一樣,很複雜,儘管我知道我不能完成父母對我的期望,我也不太可能完成我的目標,但只有努力,才能進一步實現。 

  現實的一切都不能為我所願,所以人在世界上只有披荊斬棘才能如此的成長和生活。 

  我對自己笑了笑,把自己的幾年來的問題一一回答了。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可貴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可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