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傳奇一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傳奇一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俠饒命,放過小弟我吧”!“看你還敢罵我”。

  你可能感覺奇怪,怎麼會有古代江湖裡的“女俠”,不錯,這就是我們班,我的傳奇一班!在我們班上男生幾乎都是得聽女生的,如有男生罵女生的話,後果將是一頓暴打......

  如果覺得我們班太暴力了,那你就想錯了,為什麼男生會罵我們女生呢?因為某一天的某一男生說過一句話:水清則無魚,人賤則無敵。自從這句話說出來,班上男生像瘋了一樣,什麼拿別人的東西,捉弄女生等等,在一個月後女生忍不住了,發生了第一次“大戰爭”,不過有一個好處,幫我們練跑步了.....然後男生“戰敗”了,可是好景不長,兩次三次的出現了,直到現在。

  當然有某某人也決定“退隱江湖”,所以我們班分了兩大派,一大派是“隱江湖”另一派是“現江湖”,不過,我們女生可不是小氣之人,上課時,惹我們的男生忘帶東西,我們女生不計前嫌,把東西借給他。

  如你要來我們班的話,我們會熱烈歡迎,不過我們希望你是女生喔。

        

  六年級:劉雅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傳奇一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傳奇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