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1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19)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我們順利逃脫了埃菲爾的地獄,準備回去回合。 

  一路上我們說了很多話,都是關於埃菲爾的: 

  “你覺得埃菲爾說的話是真的嗎?” 

  “我覺得有半分是真的,他好像很迫不得已。” 

  “那他會不會對你做些什麼手腳呢?” 

  “不會吧,你別嚇我。” 

  “也對,量他也不敢,看來他有苦衷。” 

  …… 

  回到原來打電話的那條小路上,他們果然沒有拋下我們走了。 

  一見面,小凱就大聲喊:“喲,回來啦,嗯好,沒缺胳膊少腿吧。”對於這種關心,我們很不高興,好像詛咒一樣。“沒事的,埃菲爾沒對我們怎麼樣!”“你說埃菲爾?”小剛驚訝地說,大家有話欲出的樣子,不過被小剛搶先了一步。 

  後來,我和小眾把剛才的事跟大家說了,大家都很驚奇,又很生氣:埃菲爾以前那樣,居然是測試我們有沒有“資格”協助他。這時,我們意識到:奧運會,正在危險當中,如果不及時挽救,那字典上,就沒有“奧運”這個詞了,那2008年的北京奧林匹克奧運會,將是奧運的終結。 

  “哼,真是太卑鄙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帶着我們的憤怒、我們的決心說出的一句話。 

  突然,我們身後大約3米處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的,埃菲爾的確很討厭。”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1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