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1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19)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鏡,星期天上午陪我去看電影,好不好啊?”慕容樺問。

  “星期天上午……”小鏡思考了一會,“好吧,難得你肯出錢買票。”

  ====================================================

  星期天的上午,小鏡準時出現在電影院門口。

  “這個慕容樺,怎麼老要人等他?”小鏡看了看錶,在電影院門口走來走去。

  這時,一個男孩的身影出現了。他急匆匆地朝小鏡站的方向跑過來。

  那男孩跑到小鏡跟前,才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是慕容樺!小鏡連忙迎了上去,說:”誰有工夫陪你貧嘴道歉?再不進去,就該讓服務員給我們找位子了!”她拉起慕容樺,往影廳走去。

  ==========================================

  影廳里黑漆漆的,電影馬上就要開始了。小鏡坐在位置上,梳理着棕色的長頭髮。

  “小鏡,我跟售票員說我們是搭對來的,她就沒收我們的票!”慕容樺高興地說。

  “那當然。”小鏡古靈精怪地笑了一下,“我們看的是日本原版的《情書》啊!搭對有不免票的道理嗎?”

  說著說著,小鏡的臉色突然變了。

  “怎麼了?”慕容樺關切地問,“你不舒服嗎?”

  “沒事。”小鏡搖了搖頭,“不過……我感覺到有很強的天界信息……”

  “難道說……”慕容樺開始警惕,“是……是……林媚兒?”

  ===========================================

  《情書》只放了一半,小鏡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我……我去一下洗手間……”小鏡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朝用紅色天鵝絨幕布掩着的門走去。

  ”等一下!“慕容樺跟了上去,”我也去!“

  =========================================

  所幸,外面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小鏡和慕容樺卻開始警惕了起來。慕容樺覺得,小鏡既然感受到了天界的信號,林媚兒一定在附近。

  小鏡也是這麼認為的。她剛走出三步,便被一股巨大的氣流吸走。

  “啊!”她大叫一聲,卻沒有人能聽到。

  慕容樺卻聽到了,他三步並作兩步沖了上去,拉住了小鏡連衣裙的一角。

  =============================================

  “這裡……這裡不是弱水河嗎?”慕容樺被眼前長長的大河驚呆了。

  河水沒有一絲漣漪,十分平靜。表面上是一條普通的河,其實,它沒有一點浮力,任何東西都不會浮起來。

  “慕容樺,你的眼力不錯。”林媚兒站在半空中,望着慕容樺和小鏡。

  “你到底想怎麼樣?”小鏡問。

  “怎麼樣?”林媚兒指着弱水河,“我要和你們隔河對戰!”

  接着,她拿下頭上的發卡,在河面上輕輕一劃,一股強大的氣流便飛了過來,直取站在岸上的小鏡!

  ”小鏡!“慕容樺驚叫一聲,想撲上去,但小鏡已經被氣流卷進了弱水河底!

  ”我告訴你!“林媚兒望着河水,說,”這弱水河除了沒有浮力,還有一個特點——它有劇毒!小鏡已經沒救了!“

  ”你……“慕容樺發火了,”你這個喪盡天良的……“他下半句話也忘了說。而林媚兒已經消失了!

  ”小鏡,我救你上來,你等着!“慕容樺說。他不顧危險,竟然跳進了弱水河裡,抓住已經昏迷的小鏡,又攀住岸壁,將她拉上了岸。

  但慕容樺懷中的小鏡卻沒有醒來,而是漸漸地化為了一隻雪白的狐狸。

  小鏡在那一天失去了自己一千多年的法力……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1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