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網絡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網絡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次網絡經歷 

今天,我又坐在電腦前,將利用網絡瀏覽器做一次網絡遊歷。 

雙擊Internet圖標,我眼前就出現了主頁——360。不知是否因為今天是國慶節,360網址也穿上了節日的盛裝。在360網址旁,有着天安門的照片,多氣派呀! 

在學習上,電腦可真是我的好幫手。有一次,上《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老師要我們搜集資料。我在網絡上查找到了許多有關圓明園遺址的圖片和當年輝煌的景觀。上課時,將打印出來的資料進行展示,台下不時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便會鑽進網絡,因為那裡有許多資料能為我解答疑問。從詞語到例句,從單詞到短文,從科學到奧數,網絡都給予我知識的補充,使我不斷進步。 

國慶節時,網絡就成了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我輕輕移動鼠標,翻過一張又一張網頁,我來到了“嫦娥二號”的發射現場,感受到了那壯觀的場面;來到了世博中心舉行的中國國家館日文藝晚會上,看到了《吉祥孔雀》、《敦煌情韻》、《千手觀音》……;來到了故宮,感受到了來自東方的古樸、典雅之美;來到了長城,感受到了中華上下五千年跳動的脈搏…… 

網絡不僅有利於我們身心,還開拓我們的視野,可網絡也是一把雙刃劍,我們青少年要把握好尺度,不要沉迷於它而不可自拔。 

同學們,讓我們健康的踏上信息高速路吧! 

準備好了嗎?Les,s

  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網絡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網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