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臭豆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臭豆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塊又白又嫩的豆腐,人見人愛。可是幸運女神還是離開了我,我被另一隻手放進了一桶臭味很濃的黑水裡,我實在是受不了了。過了會有段時間,才被撈了出來。我猛地發現,我的身體已經“香”氣衝天,變成了一塊方形的全身黑不溜秋的豆腐,和以前的我相差十萬八千里,我傷心極了,於是放聲大哭起來,哭了幾天幾夜后,疲倦的我居然睡著了。

  過了三天,當我醒來時,一雙長長的筷子正準備把我往油鍋里放,看着那滾燙滾燙的油鍋,我拼了命的想要逃走,可是命運由不得我,在油鍋里,我翻來覆去,整個身子不停的滋滋作響,慢慢的,由清淡的黃色變成了閃閃發光的金黃色。當我變得鼓鼓的時候,被撈出了油鍋,撒上一片片孜然,抹上一層辣椒醬,最後躺在了碟子。

  現在的我,已經遇“油”重生,披上了一層金黃的戰衣。而且還具有了“黑如墨,香如醇,嫩如酥,軟如絨”的特點。看我聞起來雖臭,但吃起來特別香,看我,外交微脆,嫩軟味鮮。這是因為那滷水(指黑水)中放入了冬菇、鮮冬筍、曲酒、瀏陽豆等上好材料腌制,所以味道鮮美。人們嘗了,都讚不絕口,聽到這樣的讚歎,我感到無比幸福,我的罪總算沒白受。

  雖然我現在已經上天堂了,但我的美味一定“臭”名遠播,名揚天下,嘿嘿……

  江蘇南通如皋市南通如皋市如師附小六年級:符正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臭豆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臭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