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平戰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戰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和 平 戰 士 

  ——《熊貓人》觀后感 

  “鶴唳風聲之中,我把正義上膛,懲奸和除惡是熊貓面具里的信仰……正義如弓,穿梭着風,被風掠過消逝的燈火,破曉前,拯救被黑暗吞噬的痛……” 

  在2030年的中國版圖上,赫然矗立着一座強盛的城市,它的名字,就是“光明”。可是十幾年來,這座所謂的“光明市”,卻從未得到過絲毫光明,而是一直被籠罩在黑暗之下。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一個叫“王虎”的人,源於一個叫“狂天”的集團。由王虎、羅漢、北斗、殘狼、錢鼠幾人為首的狂天集團,最近頻頻犯案,總是帶着動物面具作案的他們,從來沒有被受害者看到過真面目。這給狂天集團的“新世界計劃”讓出了時間的空當。無所畏懼的王虎要在人的頭顱中植入芯片,再啟動腦波控制器,便可以控制整個世界!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光明市誕生了兩位新的英雄——熊貓超人和熊貓俠,他們懲奸除惡,他們總是在最危急的時刻趕到,他們並稱熊貓人!熊貓人的出現,彷彿讓光明市的人們看到了一絲希望,一絲打敗狂天集團的希望,在他們的眼裡,熊貓人是無所不能的神仙,是光明市警察的救世主,是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可是,又有誰知道,這位熊貓超人,身負三個身份,他,既是熊貓超人,又是潘氏企業的少東家,還是音樂學校的鋼琴老師。 

  可是,又有誰知道,這位熊貓俠,燦爛的陽光笑臉下面,是不可治癒的絕症,可他,還是為了光明市的光明而戰,即使他知道自己活不長久,他活着,不再為了生活,而是為了世界! 

  看完了這部象徵著正義和勇氣的電視劇,我心裡有了一種期盼,期盼着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像他們那樣正義的“熊貓人”,為世界的光明,為世界的和平而戰,他們,是無愧為“和平戰士”的! 

  更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潘達。潘達,一個小時就失去父親的少年,背負着潘氏集團的使命,卻不顧這一切,毅然選擇了熊貓面具。 

  更讓我感到感動的,是赤南介。赤南介,在一次體檢中,查出了不可治癒的絕症,卻不顧這一切,毅然選擇了熊貓的披風。 

  我知道,也許有人會說,這部電視劇只是冠上了“周杰倫執導”的名頭才會這樣受人喜歡,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有這樣的人,為了世界,而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我寧願相信,在這個真實的世界里,有兩個真實的人,他們的名字就叫熊貓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 

  我願成為未來的一名和平戰士——“熊貓人” !我願為這世界的正義而戰!

您正在瀏覽: 和平戰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