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盞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盞檯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去寫作業,快去寫作業“一陣嘮叨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跡,我在一片嘮叼聲走進自己的小屋,開始作業。

  當我打開這盞檯燈時,我不禁地感到愧疚。

  傍晚的冬天,是那樣的讓人不寒而,今天我的檯燈不知怎的,就是不亮,爸爸修了好半天,也沒有修好,便讓我去客廳寫作業。

  這天剛好來客人,不想去客廳,便哭着鬧着讓爸爸去買一盞新的檯燈,在我的不停的要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了。

  外面的雪花,緩緩的落下,那潔白的雪花被父親的腳印所壓塌。

  不久,父親將檯燈給買回來了,我當時高興急了,急忙裝上了,沒有顧父親,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發現爸爸躺在床上,我急忙,上去問什麼事。

  發現爸爸嘴發青,額頭熱得通紅,還一直說胡話我便去找媽媽,可是,媽媽今天要加班,這可怎麼辦,於是我便着父親去看醫生,結果燒成41℃,這下可壞了,需要叫媽媽回來,於是媽媽找人頂班;便回來了。我問:“媽媽,這怎麼回事,爸爸為什麼會這樣。”媽媽用責備的口吻說:“還不是為了你,昨天非要買什麼檯燈,為了給你買,忘了穿棉大衣,在公路上繞了這麼多圈,當然會生病了。”

  這下,我終於明白了,爸爸是為了我才會燒的如此的高,早知道,我就不會非要父親為我去買檯燈了。

  “對不起,我親愛的父親。”

  我的內心不斷沸騰,一股愛的暖流直入心田,我知道這是父愛。

  無私而又寬大的父愛啊!這就是我的父親所以現在我對這盞檯燈有着特殊的感情,直到現在,我還保留着這盞檯燈。

您正在瀏覽: 那盞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盞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