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燈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燈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燈籠 標籤: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星期天,我到一個小夥伴家去玩。她看到我以後就對我說:“雅香,今天,我們一起來做一隻燈籠好嗎?”我說:“好是好,就是我不會做燈籠。”她說:“我會做,我做上手,你做下手,你只要幫助我拿一些東西就可以了。”我說:“那就這樣好了。我在你做燈籠的過程中學習做燈籠的技術,然後自己回家去也做一盞燈籠。”“好呀,那你在我做的時候就仔細觀察,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好了。”

  接着,她在家裡找出了一個罐頭,一根釘子,一把榔頭,一個瓶蓋,一根線和一支蠟燭。我就站在邊上看她找東西,同時我默默地把這一些東西全部記在心裡。然後,她對我說:“現在我們可以動手製作燈籠了。”接着,她又說:“現在,先在罐頭上釘上幾幅畫,讓燈籠變得更加美麗。當然你不一定像我這樣做。也可以用上一些別的東西去讓它變得漂亮。”我說:“等一會兒,讓我回家去也拿上這一些東西來跟着你做。免得我回去以後就會忘記。”“好的,你快去快回。”我答應了一聲,馬上跑回家去拿來了和她一樣準備好的東西。

  來到她家,我看到她在罐頭上釘了一幅畫有旺仔牛奶上的人的畫,我釘了一張葉子,一棵樹和一個戴字。釘好了,她又教我做下一步的工作。然後,她說:“在兩邊釘兩個洞,把線穿過去打上一個結,然後,把蠟燭上的油刮到瓶蓋里。同時在瓶蓋里放上一根蠟燭上的燈芯,做成一支小蠟燭。接着把這支小蠟燭點燃,放進罐頭裡面。這樣,你只要提着這一盞自己製作的燈籠,人家都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按照她說的一步一步地做了下去。很快就把一盞燈籠做好了。

  這時,我看到那盞燈籠確實好看極了。罐頭上釘出來的洞透出亮光,使那幅畫變得非常漂亮。我就提着自己製作的燈籠得意洋洋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做燈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