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滄海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海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遇到你之前,我以為我是人群中的一隻蝴蝶,華美而脆弱。

  可是我遇到了你。一樣冷清着靈魂的你。你說,你選擇我愛的,你愛我選擇的。然後,你更深地關心我。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你就這樣靜靜地選擇了我。

  沒有人知道我的脆弱。我是個流血不流淚的人。獨行獨唱,獨醉獨卧獨思獨想,獨自一人流浪,我哭我笑,我夢我醒我行我素,我自清病情定南柯。留給外人的,都只是匆忙的穿梭與人群中的孤傲。可是,你只看了我的文字,就說,你因柔弱而美麗。那一刻,就忽然覺得,你是一個可以讓我依賴的人。雖然,並不了解你,甚至,你的名字,你的年齡,你的模樣,還有,性別。我只是知道,你的文字,幽幽的淡然的文字,讓我有一種深刻的親切。

  於是,夜不思寐的夜裡,我會拿出你的信,讀那些可以背下來的文字。有安頓了靈魂的感覺。

  短暫的暑假,我收不到你的來信。知道么?那是怎樣的一種悵然若失。我看着窗外的暴雨,知道你會在另一座城市的雨簾里感受這種酣暢的痛和思念。我便衝出去,在大雨里叫你的筆名??冷熠??熠。雨聲吞沒了我的浮躁。我想起,你的平靜。還有,你說,我希望,你在我面前,永遠是一潭深水,清澈深沉,坐懷不亂。我抹了一下眼角。冰冷潮濕的眼角。我固執地說那裡只有雨。然後回歸到我的冷峻的寂靜里,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滄海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海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