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的變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的變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竟然賣買電動車了!我這是迫不及待,真想立刻去親眼目睹一下,機會來了,哇!真漂亮啊,完美的構造,漆塗得亮閃閃的,真是太棒了!姥姥看着,高興地合不攏嘴的笑,姥爺更是高興,騎上去簡直不願意下來一起就是一整天!幹啥都得騎,哎,不就是買新車了嗎?

  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自行車很破,像個廢鐵,都生鏽了,據說那已經很不錯了是全家最貴重的財產,鄰居不少人家還沒有呢!

  一到白天,鄰居來借車,姥爺樂呵呵的借出去,大家都挺知足的,過了兩年,姥爺家又買了一輛自行車,但來姥爺家接車的人越來越少,為什麼呢,呵呵——這是個秘密!

  相信不是說你也能猜到,因為家家都富裕了,都買上自行車了!

  記得上二年級時,我家也買了一輛電動車,我自豪的去了姥姥家,本以為能炫耀一番,可誰知,姥姥家比我家更厲害,他家買了一輛本田摩托,哎,真是水落花去也天上人間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哪!誰能想到,姥姥竟蓋過了我家,電動車在我心裡淘汰了,奢易這自己如果有一輛摩托車,那該多好啊!

  寧陽縣伏山鎮中心小學6年紀 陳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車的變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