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笑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裡有個愛笑的女孩,不管遇見什麼事,一件看起來很不好笑的事,她卻覺得很可笑,想知道那個女孩是誰嗎?就是我。 

  有一次我放學去媽媽辦公室,一位叔叔突然進來說:“我感覺有個事沒幹。”他在那裡想,“噢!對了,我剛才渴的不行,要喝水了。”他說,就這句話把我笑的不行,逗得我前俯後仰,這時,媽媽說:“有那麼好笑嗎?不就忘記喝水了。”可不知怎的就覺得很好笑,我越笑越可笑。還有一次,我去姥姥家,我很親切的叫了聲:“姥姥。”姥姥很爽快地答應了,而且那個表情很奇怪,把我逗得笑的,都快沒氣了,爸爸、媽媽、姥姥都在看着我,我才停止了笑聲,爸爸說:“有那麼好笑嗎?有一點太誇張了吧!”姥爺說:“沒事,像她那樣笑一笑,年輕。”我就說:“就是,既然姥爺這麼說了,今後我就多笑笑!”還有一件事,都把我笑倒了,上次爸爸剝核桃,把核桃剝完了扔進了裝核桃的袋子里,他在自言自語:“我怎麼扔在這個裡面了?”然後,爸爸把核桃撿起來轉身又扔進了垃圾桶,他說:“我真是糊塗了,把核桃又扔進了垃圾桶。”我看見了,頓時大笑不止。爸爸說:“不要狂笑,要笑不漏齒,知道嗎?你這樣,呲着滿口的大牙,多不美觀。”我越笑越厲害了,爸爸沒法說我了。 

  一件小小的事,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那麼一些專門逗人笑的,還不把我逗得沒氣了?笑是關切、友善、自信、成功;笑能化解矛盾,消解愁緒。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是這樣,反正笑沒有什麼不好,笑總比哭好吧!有時笑還能除病呢! 

  所以我們都要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