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笑的小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小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五年生活里,我結識了不少的好夥伴。其中,最要好的就要數小駱了。他有着一對刷子眉,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最與眾不同的是,他很愛笑,經常笑得合不攏嘴,很討人喜歡。

  記得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講了一個笑話來調節氣氛。結果,小駱大笑一番,還拍打了幾下桌子。他開始控制不住自己了,那兩個小酒窩在臉上一蹦一跳的,像兩個活潑的精靈。之後,小駱那拉不上鏈的嘴巴在班上尖叫了一聲……

  小駱除了愛笑,他還時常給被人帶來歡樂。在一次電話用語的情景交流時,小駱在別人交談時“爆”出一句:“您好,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霎時,同學們都被小駱的話笑疼了了肚子,就像吃了開心果似的。看見同學們如此開心,小駱與“民”同樂,他自己也樂個不停。而他邊笑邊在椅子上“撒嬌”,還不時伸出舌頭,給同學們逗樂。當笑聲最高潮的時候,小駱又不免得尖叫一聲,以表示自己的興奮。班裡洋溢着歡樂的氣氛,被笑聲所包圍,就連聽課的老師也笑得心花怒放,全班的笑聲滔滔不絕,像一浪又一浪的潮水,匯成了一個充滿歡歌笑語的海洋。後來,直到老師瞪着小駱,他才下意識地捂住嘴,但過後還是忍不住偷偷地傻笑。

  這就是小駱——一個愛笑的陽光男孩,他的腦子十分靈活,在學習上勤奮好學,時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小駱是我的榜樣,同時也是我的好夥伴。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小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小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