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依依勇闖死亡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依勇闖死亡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大森林裡有一隻兔媽媽和一隻兔寶寶叫依依。

  有一天,兔媽媽叫依依去采蘑菇,媽媽對依依說:“依依啊,你只要在附近采蘑菇就行了。”依依問:“為什麼只能在附近采不能在遠一點的地方采?”媽媽說:“在兩年前,森林裡來了一隻怪獸,它專門吃小動物,它就住在遠處的大山裡。從此,那座大山就被叫做死亡谷。聽說去過死亡谷的人沒一個能活着出來。到現在還沒有人敢進去,那兒就變成了一個神秘的地方。”依依聽了以後想:“如果我能活着出來,我不就變成了大英雄了嗎?”依依為了不讓媽媽傷心,就說:“我絕對不會去死亡谷的。”剛出去,依依就向死亡谷走去。他看見在吃草的老黃牛,就問:“牛伯伯,到死亡谷怎麼走?”牛伯伯嚇了一大跳,說:“依依,你不要命了!死亡谷你去了肯定就回不來了呀!”依依說:“我可是一隻不平凡的兔子,我一定能打敗大怪獸的。”依依又前往死亡谷去了。

  在路上,依依又碰到一群燕子。依依問:“燕子姐姐,到死亡谷該怎麼走?”燕子嚇得差點從高空中摔下來。燕子問:“你為什麼要去死亡谷?是什麼給你了一個很大的打擊,還是你媽媽把你趕出了家門,你才要到死亡谷去自殺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去找你媽媽評理去。”依依說:“搞什麼嘛!是我自己要去死亡谷打怪獸的,你可別告訴我媽媽我要去死亡谷的事。”依依和燕子說了半天,燕子才勉強地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了。

  依依走了半天,終於到了死亡谷。他看見死亡谷的大門口有許多死人骨頭,嚇得依依大叫:“兔子超級變身!”依依馬上變成了一個兔子超人。依依坐着超級飛碟飛進了死亡谷。

您正在瀏覽: 依依勇闖死亡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依勇闖死亡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