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搗蛋大王”陳小源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大王”陳小源慘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搗蛋大王”陳小源慘記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這天,“愛哭鬼”曾小琳、“搗蛋大王”陳小源、“傻大個”牛壯壯、“火爆筒”張超、“鼻涕大王”李凈潔走進了教室。 

  老師開始上課了,“搗蛋大王”陳小源眼珠子骨碌一轉,用一張長紙條寫上了:“烏龜王八蛋”幾個字,然後偷偷摸摸地把長紙條在“傻大個”牛壯壯的衣服後面,還把一些沙子給輕輕地灑在牛壯壯的頭上。他做完了,偷偷地笑了起來。可牛壯壯卻不仍然沒有發覺,反倒還想:平時被稱為“搗蛋大王”的陳小源怎麼不捉弄我了?下課後,同學們一看到牛壯壯就笑了起來,連“愛哭鬼”曾小琳都笑了起來。牛壯壯覺得很奇怪,就問曾小琳:“喂,愛哭鬼,笑什麼笑啊?小心我扁你!”曾小琳一聽到牛壯壯要打她,就“哇”地一聲哭了起來,眼睛里跑出了許多“金豆豆”。牛壯壯吃驚地問:“我都還沒打你,你哭什麼啊!”曾小琳又“哇”地一聲哭了出來。牛壯壯心服口服地說:“I服了YOU,求你不要再哭了。”其他同學笑着說:“牛壯壯,你看你的衣服後面有一張紙條,頭髮上還有好多的沙子呢!”說完,他們把紙條揭下來,遞給牛壯壯看。牛壯壯念念有詞地說道:“烏龜王八蛋。”同不們都鬨笑了起來,有的同學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有的同學笑得肚子都痛了。牛壯壯卻氣得說不出話,他知道,一定是陳小源乾的。他怒氣沖沖地向陳小源走去,像拎小雞一樣地把陳小源抓起來,說道:“是不是你乾的?”陳小源馬上裝出可憐樣說:“不是我乾的,不是我乾的,是張超,張超。”說完,牛壯壯把陳小源放下,向“火爆筒”張超走去。陳小源得意地想:這下可有好戲看了!陳小源也跟着去了。 

  牛壯壯問:“張超,是不是你乾的。”張超一聽可火了,向牛壯壯左眼一拳打去,牛壯壯火冒三丈問:“你幹嘛打我?”張超的眼裡寫滿了“凶“字又向牛壯壯打去,牛壯壯喊:“我問你,那張紙條是不是你寫的?還有你有沒有把沙子放進我頭髮里。”張超用起了獅吼功,說:“沒有!”牛壯壯這才知道,原來陳小源騙他。他向張超說:“原來是陳小源乾的!走,去打扁他。”“鼻涕大王”李凈潔怕出事,說:“別打了。”才說了三個字,李凈潔的鼻涕就流了三千尺,忙又把鼻涕收回來。李凈潔還是阻止不了他們。他們倆向陳小源走去。最後,陳小源被牛壯壯和張超打得鼻青臉腫、滿地找牙。 

  我們可不要向陳小源一樣捉弄別人哦,否則就會有惡果子吃了。 

  (指導老師:陳小華)

您正在瀏覽: “搗蛋大王”陳小源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大王”陳小源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