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飛的於小藍(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於小藍(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說之——想要飛的於小藍

  (二)辦公室里的風波  

  “丁零零——丁零零”下課的鈴聲準時拉響。“哦也!”同學們都像解放了一樣,衝出了教室。於小藍像一個“慢慢爬”的“千年老烏龜”,“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出了教室。“於小藍,要去喝茶了呀!”“於小藍,走這麼慢幹什麼?哦,是不是想減少老師罵你的時間呀?”在走廊的時候,於小藍看見的全是譏笑的同學,還有刺耳的話語。

  “我受夠了!”於小藍衝著同學們大喊一聲,開始奔跑起來。走到數學辦公室門口,‘哧’地來了個急剎車。於小藍本來不想進去的,可是看見爸爸就要走過來了,閃電般的進去,關上了門。“報告也不說一聲呀!”門口的古老師端着一杯熱茶,手裡的報紙遮住了他的眼睛。“有什麼事情呀?”說這話的時候,古老師才從旋轉的椅子上轉過來。“古老師,是我。”於小藍低着頭,等她抬起頭的時候,古老師已經把報紙拿下來了。“於小藍,原來是你。”古老師的口氣明顯嚴厲了許多,“現在我就告訴你同學們為什麼笑。”  

  “古……古老師,不用說了,我已經知道了。”於小藍知道這樣的話古老師非要等到她被口水淹死才罷休,所以,還不如自己承認了好,說出了這句話。“哦?”古老師端起還在冒熱氣的茶喝了一口,“那你自己說,同學們為什麼笑你?”“我……我回答錯了問題。”於小藍小聲地說。“就這些嗎?那我可就不客氣了。”古老師在對待學生的問題上毫不含糊。“還有……”於小藍知道自己瞞不過古老師,只好說了實話“我上課想着自己在飛翔,沒有聽老師講課。”“看來你還是知道的嗎,明知故犯,罪加一等!”看來古老師一點也不好應付。  

  這時候,門“嘎吱”地被推開了。“報告!”“請進。”古老師說完這句話,向於小藍使了個眼色,示意她一邊去面壁思過。於小藍隱約聽到了一些話語。“葉秋楊呀,你有什麼事情呢?”古老師的口氣又改了,“這幾天你的進步很大嘛。”“老師,我來教數學作業。”“哦,放這裡吧,你快回去吧,要上課了。”葉秋楊出去的時候,向於小藍看了看。於小藍立刻知道了葉秋楊是為了“拯救”自己才來的。用感激的目光看了看葉秋楊。“於小藍!你過來。”古老師不像剛才那麼生氣了“你把你的思想放端正一點,都要成中學生了,還這樣一天到晚胡思亂想。”沒想到古老師也這樣說!於小藍很想反抗,但是現在面前的是老師,而不是別人。“好了,時間不早了。”古老師看看錶“就到這裡吧,以後注意點。”於小藍早就想走了,聽到這句話,她已最快的速度走出辦公室。  

  “回來啦!”於小藍的同桌王寧夏表示出了“深刻的同情”,“怎麼樣,沒被口水淹死吧?”(王寧夏是個實足的差生,進老師辦公室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所以對這些很了解)“還好。”於小藍坐下來,她的心裡只想着剛才,古老師,同學們都說自己在胡思亂想,到底,自己是不是應該現實一點呢?

  

大家要繼續關注哦!謝謝大家的支持哈!看了我的文章,可要留下您的寶貴意見哦!  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於小藍(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於小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