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飛的於小藍(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於小藍(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之——想飛的於小藍

  

  (一)於小藍的飛天夢

  床上堆滿了亂七八糟的書籍。於小藍中午回家,放下書包,撲在床上,亂翻了起來。“我的那本書呢?”於小藍抓起一本書就丟開。“哎喲,真是造孽啊,找什麼找呢?”於小藍的媽媽正要叫她來吃飯,就被撞了個正着。“媽,你看見我那本書沒?”“哪本書?別說了,瞧你把床弄的!”於媽媽一邊說一邊把一本本的書收拾好。“在這干坐着幹什麼,快去吃飯呀!”於小藍悶悶不樂地走了出去。“小藍呀,書籍你要愛惜呀……”小藍的奶奶走了過來。“今早我給你疊被子的時候,看見你床底下有本書,還多新哪!”“奶奶,你給我放在哪裡了?”“你着急什麼呀,我給放在客廳茶几那裡了。”於小藍二話不說,沖向客廳,找到那本書,把它抱地緊緊的。“幹什麼呢?下午還要上課呢!”於爸爸是於小藍的老師,就這一點,使於小藍很不滿意。沒辦法,只好坐下來吃飯。  

  “那是什麼?”於爸爸不愧是做教師的,眼睛尖的很。“沒……沒什麼,是《十萬個為什麼》。”於小藍撒了個小謊。“哦,那你吃快點,我在樓下等你。”於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最快的速度穿好了鞋子,“小藍,別忘記讓你媽媽給你帶上杯水。”話剛說完,小藍就聽見了關門的聲音。她長長地出了一口氣,“幸虧沒被爸爸發現,要是發現了,肯定這本書又要被鎖起來了。” 說完,她低頭看了看那本《想飛的世界》。這本書是講一個神秘的世界,裡面住的人,個個都騎着掃帚,飛呀飛……小藍吃飯的時候,腦子裡只有這些。連吃完了也不知道。“小藍呀,水我給你裝好了,快下去,別讓你爸等急了,我聽你爸爸說,學校今天下午要考試。”“好了,媽,我一定認真考試!”於小藍一看時間,都要一點半了,這才急起來,背起書包就往外跑。“這丫頭,莽撞莽撞的。”於媽媽無奈地笑了笑。  

  “小藍,快點!”小藍用最快地速度下了樓,耳邊響起爸爸的大嗓門,“都等你好久了。”小藍坐上爸爸的摩托車,耳邊只有爸爸的呼氣聲與摩托車發動機的聲音。小藍沒有想這些。她想,要是我住在那個地方該多好呀!不知不覺就到了學校。“小藍,發獃什麼呀,快下來!”於爸爸一邊摘下頭盔,一邊說。“哦,到了呀!”預備鈴已經拉響了,不等爸爸,於小藍就匆忙進了教室。同學們都已經坐好了,只等待上課鈴的響起。於小藍剛放下了書包,就上課了。這節課是數學課,教數學的老師姓古,大家暗地裡都給他取個外號,“老古板”。古老師穿着一雙布鞋走了進來。“今天我們學習有理數。”說完,就開始講課。於小藍什麼也聽不下去,她的腦子裡只有飛天的掃帚,飛呀……飛。於小藍覺得自己在做夢,夢中自己去了那個想飛的世界。“於小藍!你給我站起來!回答這個問題。”於小藍一下子清醒了。“什……什麼問題?”“老師問你什麼是有理數。”坐在她後面的葉秋楊提醒她。“哦,有理數,就是自然數。”話剛說完,教室里就響起了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什麼呀你們?”古老師生氣極了。“你還問別人笑什麼?好,我就讓你知道別人笑什麼,下課到我辦公室來喝茶!”“哈哈哈哈!”同學們又笑開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請繼續期待!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於小藍(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於小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