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林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之旅 

  在微風的伴隨下,我們歡樂海洋來到了桂林陽朔,剛一下車,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高大山峰,便聯想到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的真正含義。 

  在沒有來之前我只聽說過這裡的山比深圳的山美,水比深圳的清澈,還有許多美麗漂亮的神氣溶洞,可是這次我這次看到的場景比我想像的要美,每一座山峰都是綠油油的,山上生機勃勃,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水清澈見底,真想捧起來大喝一頓;溶洞更是神奇無比。 

  我們首先來到了陽朔著名景點也是溶洞中最據代表的銀子岩,剛通過“大門”就聽到大家驚訝的讚歎聲,“好美啊!”“這裡真是涼快,可真是避暑聖地啊!”…。剛說完就拿起了相機拍了起來。導遊說:“這裡是一個物質文化遺產,是一個天然形成的溶洞,這裡的岩石因為太陽的光照而變的閃閃發光…。.”說著說著邊告訴我們團隊這些被人命名的天然岩石,這邊楊貴妃在洗澡的“動人”場面,那邊孫悟空大鬧海底龍宮的驚險場面讓我們流連忘返。 

  說著我們便到了出口,我們的導遊便帶領我們進行下一個景點:遇龍河。 

  遇龍河是被唐代著名詩聖:王維所說的“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一條“幸運”的河。那裡的河清澈見底像一位漂亮的公主,水藻和魚兒便是這美麗公主的衣服與裝飾,周圍的高山猶如護行的戰士一般保護着公主,不讓他受到任何的威脅。當我被這美麗的景色“誘惑”住的時候,突然,一陣陣戲水聲把我拉了回來,原來是舟上的人們在舉行今年第2次“潑水節”呢!他們把祝福和希望潑給他人或親朋好友,給他們帶去祝福和希望! 

  這就是我的開心桂林之旅!

您正在瀏覽: 桂林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