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土星(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土星(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了,雖然外面燈火通明,但我的眼皮卻越來越沉,最後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朦朧中,我感到身子輕飄飄的,我連忙掃視四周,啊!我怎麼坐在一朵白雲上?再一看,啊!我的小烏龜也坐在旁邊,他正在開心地笑着。白雲在慢慢向上飄,好像一不小心會把俄哦們一同摔下去。我嚇得大叫:“我們在哪?我們要去哪兒?快告訴我!”這時,在一旁的小烏龜開口說話了:“喔,別大喊大叫,沒什麼可怕的,咱們這是在通往土星的路上。”我見小烏龜會說話了,下了一跳,問:“我們為什麼要上土星?”“嘿嘿,土星人邀請咱們去唄,他們每年只邀請兩個人,今年正好是你和我。”“原來是這樣……”還沒來得及想什麼,我們便到了土星。

  土星好奇妙,到處都是和井口一樣大的小洞,洞口旁寫着稀奇古怪的字母,我仔細一看,上面還標着漢字:“知識城”、“幽靈洞”、“動物世界”、“植物谷”、“數學府”等,每一個洞和每一個洞的標語不同。我向前望去,有一個兩米高的小屋子,屋子像個大圓球,很大很大,上面用漢字寫着“地球人招待所”。我和小烏龜走過去,可是沒有門,怎麼進呢?小烏龜說:“看我的。”說著他便拿出了一個小鐵環,往一個小孔里一塞,門開了。我們走了進去,只見一個白色的和我一樣高的一個圓東西彈跳着出來,我一看,嚇得魂飛魄散,叫着:“鬼!鬼!”一個勁往外跑。小烏龜卻拉住我說:“瞧,你跑什麼?這可是我們地球的好朋友,上次的電腦芯片就是他給咱們地球的,他對我們地球可好啦!”我這才鬆了口氣:原來他不是鬼呀!接着,白東西說:“你就叫我‘古古’吧!”

您正在瀏覽: 暢遊土星(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土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