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奇妙之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奇妙之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聲音無處不在,猶如一首首美妙動聽的歌謠,豐富着我們的生活。

  夏日的早晨,鳥兒的叫聲喚醒了我的美夢,"喳喳,喳喳"像一首首奇妙無比的歌謠,彈奏着人們心頭的愉悅,那是被晨光喚醒的聲音,那是被露水潤濕的聲音,那是被花香浸染的聲音。我閉上雙眼,用心去聆聽這動人的歌聲,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隻鳥。早晨我在枝頭上歌唱,唱的是樹與樹的故事,唱的是葉與葉的親昵,唱的是花與花的秘密。

  夏日的中午是炎熱的,原處傳來一陣陣蟬的叫聲,"知知,知知",那歡快的叫聲,婉如一首首輕快的小曲,天然的曲調,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流進我們的心胸,浸入我們的心肺。

  夏日的夜晚是寧靜的,天空上宿星點點,突然一聲哇叫,打破了夜晚的寧靜,音樂家們又開始合唱了,"呱呱,呱呱",它們唱出來的歌曲彷彿勝過人間的所有歌曲,因為那是只有青蛙們才能演奏出來的歌曲呀!我的心也漸漸融入到了大自然當中,我彷彿也是青蛙音樂家們的一員,我為人們演唱着,將最優美的歌曲帶到人間。

  啊!大自然的聲音無處不在,只要用心去聆聽,就一定會發現其中的奧秘。

  六年級:陳依婷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奇妙之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奇妙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