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珍珠小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珍珠小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珍珠小包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珍珠小包,它是我小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大家好!我叫珍珠小包,主人特別喜歡我,我有一身藍色的珍珠衣裙,所以大家把我稱作珍珠小包。我兩隻彎彎的手臂半圓形的身體上面,還有一個心形的小拉鏈,特別好看,你們喜歡我嗎? 

  我和我的主人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倆出入都在一起,我老是跟着小主人,我就是我主人的小秘書,嘻嘻! 

  有一次,早晨我和小主人去買包子,小主人提着我可美了!連我也跟着美起來,別的包都很崇拜我,我簡直成了包王了!小主人買好包子又帶着我兜風了,清晨的空氣真好啊。我看到了很多鍛煉的爺爺奶奶,可惜爸爸媽媽們少了點。我和主人運動了一會回家了,我有點捨不得那美麗的風景了,當包王還沒有當過癮。 

 我和我的小主人在一起很快樂,我喜歡我的小主人。我的小主人也特喜歡我——一個可愛的珍珠小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珍珠小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珍珠小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