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但是,往往來不易的東西更顯珍貴。我深知,有一種看不到的,摸不着的無形物,是用無數金錢買不下來,成山寶貝換不下來的,那就是——時間。    

  時間,對於一個人來說太寶貴了!古詩文中“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和朱自清的散文《匆匆》都是早有此意識的前人在惋惜時間流逝之快。的確,許多人會為自己曾虛度的光陰懊喪,有人會為自己做過的錯事悔恨,更有人因一念之差失去了希望、前途的可憐人們痛之莫及!我於是萌發了要克隆時間的念頭,我要幫助他們,我要拯救他們,我要給予他們新的機會!    

  為了人類,我不分晝夜、廢寢忘食地鑽研,經過千成次的實驗,終於成功克隆了夢寐以求的時間!我為自己歡呼!    

  我把時間送給了從古至今有才華的文人,讓他們流暢的文字與高尚的思想多為我們創作出些凈化心靈、陶冶情操的詩篇;我把時間送給在戰場上英勇獻身的烈士和見義勇為的好人,讓他們安度晚年,品味人生;我把時間送給舊王朝腐敗時期,消滅貪官污吏,使現在的新中國更加繁榮、富強;我把時間送給流落街頭的人們,告訴他們刻苦讀書的重要性,期待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我要把時間送給身患絕症的人們,鼓勵他們擦乾眼淚,重新燃起對生命的希望,放出燦爛的微笑,活出各自人生的精彩!    

  已把時間送給了所有需要的人,最後,我把時間送給自己。我被大山似的“飛來”作業、考試壓得簡直喘不過氣來,我想輕鬆一點,自由一點,利用空餘時間運動運動,或多汲取一些知識……

您正在瀏覽: 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