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界不需要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不需要克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現在世界最熱門的話題,只要克隆有一點點進展,就會鬧的滿城風雲,世人皆知。一問道:“假如你會克隆,你會克隆什麼?”大多數人會說:“我要克隆另一個自己,幫我上學工作!我要克隆珍稀動物,不讓他們決滅!我要克隆超人,我要克隆偉人,我要克隆貝克汗姆……” 

  但是,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你能否稍加斟酌一下如果你的想法成為現實,這對您,對您的家庭,乃至對全世界會造成怎樣的緊張局面?世界人口急速上漲,動物物種單一化,大自然不能和諧發展。 

  前不久,新聞聯播曾報道過:進幾個月,全國大小河流普遍下降好幾厘米,共有有一百多個城市陷入極度缺水的局面,在這種情況下你還忍心去克隆自己而增加負擔嗎?讓局面更加緊張嗎?克隆自己,為自己做事幫自己學習,只會變的更加無知,更加懶惰。 

  再說克隆珍稀動物,前提是珍稀動物,一克隆就會克隆出很多,如美洲豹,把它們克隆十隻,就會有30隻羚羊進入它們的腹中,長久下去,你還能在草原上見到幾隻羚羊?那樣美洲豹就不是珍稀動物了,而是羚羊。這樣動物物種單一化將是遲早的事。 

  有一篇想象作文寫一個少年因一次車禍失去了右腿,醫生答應他父母的要求又克隆出另一個完整的“他”,待克隆人長大后,醫生截去了他的給那個少年接上。失去右腿的克隆人沮喪到了極點,這時醫生又來了,他笑嘻嘻的說:“不要傷心,別難過,我幫你再做一個克隆人就是了!” 

  我倒想問一問:“這種悲劇還要演到何時?”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不需要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不需要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