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漫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漫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坐在樹下靜靜地想着老師布置的難題。突然腳上一陣癢,我一看原來是幾隻小螞蟻呀!我覺得十分有趣便跟上去看。

  我小心翼翼地前進着,生怕被那群螞蟻發現。走了一分鐘我終於到了。不知怎麼了,視覺既然擴大了好幾倍,平常經常看到的野花、野草在我的眼前成了一顆顆挺拔的大樹。細密的草徑組成了茂盛的森林。在螞蟻王國里它們的房子整齊的擺放着,王國里的螞蟻跟人一樣有着有趣的生活。

  在它們的格鬥場,選手就像發威的猛虎一樣好似就是最兇猛的才能拿到金牌。有一對對手一個非常小,看起來十分弱,另一個則非常大,是那群選手中的龐然大物,小的那隻螞蟻我管它叫小強而大的那隻我管它叫大力。決鬥開始了,大力選手就給小強選手一個下馬威來了個飛身踢,小強利用它嬌小的身軀巧妙地躲過了大力的飛身踢,大力再來個重擊——過肩摔。小強再次閃了一下,大力的重擊也落空了。大力的選手開始不耐煩了,它準備做最後致命一擊——蠻牛衝撞,小強選手不慌不忙。在被撞倒的一剎那,它閃在了一邊,並伸出了一隻腳,去拌大力選手。拌擊成功,大力選手摔的很摻,最後慘敗告終。我和他們一起歡呼着,鼓掌着。

  音樂廳就在旁邊。螞蟻們請來了龐然大物的演奏家——甲殼蟲來演奏曲子,它有規律地振動着翅膀發出優美的聲音。我在觀眾席上熱烈的鼓掌大聲地叫好。

  在螞蟻的王國我不僅看到了以上兩處風景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漫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