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狗追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狗追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狗追逐 標籤:追逐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從小見到狗就很反感,心裡總是毛毛的。今天,我就經歷了一件被狗追的事情,想起來還真是害怕的不得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媽媽讓我下樓去拿點東西。剛到樓下,迎面便碰上一條兇惡的大黑狗,它虎視眈眈的目光令人懼怕,還發出了“旺旺”的怒吼。我頓時嚇出了一身的冷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開溜!我拔腿就跑,大黑狗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追了上來。別看我平時跑得不快,但此時之速翻了倍,如果被咬了,後果不堪設想呀。我想起了電視上關於此類事件的報道,實在是太可怕了!我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於是,我不顧一切,奮力向前衝去。那狗也不是吃素的,緊跟其後。過了一會兒,大狗還是窮追不捨,叫得更兇狠了。我心想:招你惹你啦!那麼拚命追我。我有些體力不支了,速度漸減慢了下來。我往後一看,它快追上我啦!便大聲喊道:“救命呀,大黑狗要咬人啦”,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狗主人終於來了,喝退了黑狗,我心中的大石頭也落地了,但還是心有餘悸。狗的主人告訴我:遇到狗時,不要慌張,你越跑它越追你。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怕狗,但是知道了一些怎樣防禦狗的追擊,再也不會愚蠢地逃跑了。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彭奕穎

您正在瀏覽: 被狗追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狗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