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

  小

  狗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劉安旭

指導教師: 李家嶺

兩隻小狗歡歡和花花是一對好朋友,可是有一次,它倆為了爭搶一塊肉骨頭,互不相讓,鬧起了矛盾。

歡歡說:“我再也不和你玩了,我要出去走一走,證明自己是最棒的。”花花說:“我也去證明自己是最棒的。”於是,它們分頭走開了。

歡歡來到一面凹的哈哈鏡前,看到鏡子里的自己非常龐大,像一隻大獅子,不由得高興的說:“我是世界上第一大狗,老虎見到我都害怕。”花花來到了一面凸的哈哈鏡前,只見鏡子里的自己十分弱小,低聲的自言自語說:“我太小了,見到兔子都會害怕。”

有一天,它們又見面了。花花低聲下氣的說:“我以後就叫你大哥,叫我幹啥就幹啥。”歡歡得意的說:“你以後得聽我的話,要不然我一腳把你踩扁。”

從此,花花可聽話了,看到什麼好吃的,就先給歡歡吃。歡歡每天都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們不要像歡歡和花花那樣爭搶東西,只想着自己不顧別人。我們應該正確認識自己,不能看不起別人,也不能看不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